說真的,我們並不想評論整個網站,但是 MMDaysMr. Friday 原文 底下的新留言被報私下洩漏反評留言者的 IP address 到其他地方栽贓毀謗 (按: http://blogblind.yousuck.cc/Blog/515)。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以一個在台灣網絡界經營有些許時日與小許名聲的 MMDays 網站,不會做出如此無格自毀的事情。 顯然, 我們看錯了。

 

眾多留言者與讀者們: 希望大家從這件事情更了解 MMDays 網站不道德、偽君子的做法 ─ 假民主不刪留言之語,實私下可怕醜陋之行。

 

我們並不想批評 MMDays 網站本身,畢竟,我們之前還蠻喜歡 MMDays 其他寫者的文章,認為整個站其實格調還不錯,我們這次也只憑文收集留言評人。或許這次事件純為裡面幾位知情者一意孤行,但我們覺得此事在網路道德界茲事體大,希望讀者人人危之。

 

經過我們更仔細的調查,唉,雖然此事源於原文,我們原本也只想以原文的留言評論平衡 Mr. Friday 之文,但是 xdite / howdite 終於也出來幫忙做對的事: 揭發其實做如此道德流失之事者為 Mr. Saturday of MMDays.  請參考: http://blog.howdite.net/?p=469 http://gaaan.com/Ambiguity?p=86998 和 Mr. Saturday 本身在 Mr. Friday 原文留言第 79 篇 。 

 

我們也在此因此站與此事被 Mr. Saturday Sega Cheng 在 ptt 討論版栽贓毀謗涉及的一些人說聲誠摯的道歉。


 

 


lowblog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首先,原文連結

 

沒看到文章後面許多令人稱讚的建設性留言的讀者 (我相信不少,畢竟很多人覺得留言多嘴砲),真的錯過許多精采的反批了。

 

首先,逐一反批 Mr. Friday 許多無格、似是而非的文字:

 

M&M巧克力,好食耶   on 14 Feb 2009 at 1:59 am

 

  • 仔細進去看看mr6那篇「Google AdSense拋出的另類次創業商機」,如果整篇有看懂了,且認為mr6的觀點有誤,再來批評也不遲。而不是逐字的挑毛病,這樣格局真的太太太太小。


    mr6在文中認為google天平漸漸倒向”搜尋式廣告”這端,所以”內文式廣告”這塊對創業家似乎有商機,因為google已經點了”內文式廣告 ”這把的燎原火,所以「泛AdSense市場會是創業家可以看看的新機會」是本文的重點,這是篇值得創業家腦力激盪的好文,也是mr6文章一貫的風格—- 提出創業可嘗試的方向。


    當然你可以反駁他的意見,但請寫出論點,如果寫的出反對意見,我相信也會是好文一篇。想想看,如果可以在網上看到兩個趨勢高手過招,這會讓讀者多麼暢快啊,而不是讓人感覺你只會扒糞而已。


lowblog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Feb 15 Sun 2009 07:44
  • 緣起

最近台灣網路事件多, 

許多台灣部落客喜歡打嘴砲,逞一時之快。或許許多人已習以為常,

但是累積下來,至少筆者與朋友們實在看不慣有些部落客喜歡打嘴砲挑釁,以搧風點火之言詞人身攻擊 ─ 問題是,又不一開始點明自己正在寫無氣度的文章,一副頭頭是道、引經據典,藉由網路平台,亂起戰火。

 

於是乎,此台誕生。

 

開砲專門反評 low bloggers。

此台志在會匯集作者文章後有建設性的留言來反評此類 low bloggers,

(除有必要才加入些許本台觀點補強,到時當然隨時歡迎建設性留言)

讓有建設性的反評留言,能好好見天,享有同等版面;

讓一般讀者能輕鬆閱讀,而後自己取酌:

是否,許多喜好攻擊他人、看似頭頭是道的部落客,其實很 low。


lowblog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