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們並不想評論整個網站,但是 MMDays Mr. Friday 原文 底下的新留言被報私下洩漏反評留言者的 IP address 到其他地方栽贓毀謗 (按: http://blogblind.yousuck.cc/Blog/515)。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以一個在台灣網絡界經營有些許時日與小許名聲的 MMDays 網站,不會做出如此無格自毀的事情。 顯然, 我們看錯了。

 

眾多留言者與讀者們: 希望大家從這件事情更了解 MMDays 網站不道德、偽君子的做法 ─ 假民主不刪留言之語,實私下可怕醜陋之行。

 

我們並不想批評 MMDays 網站本身,畢竟,我們之前還蠻喜歡 MMDays 其他寫者的文章,認為整個站其實格調還不錯,我們這次也只憑文收集留言評人。或許這次事件純為裡面幾位知情者一意孤行,但我們覺得此事在網路道德界茲事體大,希望讀者人人危之。

 

經過我們更仔細的調查,唉,雖然此事源於原文,我們原本也只想以原文的留言評論平衡 Mr. Friday 之文,但是 xdite / howdite 終於也出來幫忙做對的事: 揭發其實做如此道德流失之事者為 Mr. Saturday of MMDays.  請參考: http://blog.howdite.net/?p=469http://gaaan.com/Ambiguity?p=86998 和 Mr. Saturday 本身在 Mr. Friday 原文留言第 79 篇 。 

 

我們也在此因此站與此事被 Mr. Saturday Sega Cheng 在 ptt 討論版栽贓毀謗涉及的一些人說聲誠摯的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blog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